題目:塔羅牌的選擇當中有1234,根據自己的第一個直覺,選一個你最有興趣的數字。
















解析:
選擇4號的朋友,這個是權杖公主,
權杖公主基本上是一個在哭的女生,而且她很憂傷,所以這就表示說,
我會讓對方花我的錢,是因為我覺得我自己很沒有自信,然後我覺得我什麼都不如別人,
所以必須要用錢來買自信,或者是用錢來掌控情感對象。

選擇3號的朋友,基本上你就是一個會花別人錢的人,
而且你很愛花,你就是天生對物質,就是沒有安全感,這張牌的名稱叫做聖杯公主,
基本上聖杯公主是還滿大方的,但是他花很多,就是自己會花很多,那別人也會給予他,
那這就表示聖杯公主,是一個很有愛的一個,但是他對金錢,卻是沒有安全感的,
所以他會希望,他的情感對象會支持他,而且他是比較保守型的。

選擇2號的朋友,這個是一個錢幣七了,
代表的是你有錢了,但是你年輕的時候,就是在你年紀比較輕的時候,
你會付出金錢在對方身上,可是當你們交往過一段時間的時候,他就會把錢回饋給你,
所以就表示這是一個很互相的關係,不見得是同一段情感。

選擇1號的朋友,這個是一個錢幣公主,
你不是很在乎金錢的,意思就是說錢對你來講不重要,你重的是感覺,
所以就算要讓我砸錢在你身上都沒有關係的,可是我當然希望被人家砸錢,
這個部分就是我們有互相,但是如果有相愛的話,就算花我的我花你的,
你不會這麼在乎的,這是真的,那對方他也不會是刻意,要去花你的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