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試我的寶貝「數位相機」時發現有點問題...不太能開機!!
結果今天想試試看的時候卻再也無法開機了T^T....

才想要拍一些教學活動以及一些學校的照片....卻變成這樣....
超級傷心的.....

看了看我的保證書....我才買2年而已.....
要說被我照到壞掉了(自拍@@")還是說它壽終正寢了???

明天拿去修理希望能修好>"<....不過我的相機是水貨....怕......
天阿.....為什麼當我想存錢的時候....卻又多了ㄧ筆開銷....
難道我從現在起注定要窮@@"
補習費....生活費....拉拉雜雜....現在都自己打理.......

話說回來.....
如果壞了,我要買相機嗎???
買???不買???
沒有它....我將少了很多回憶.....
買了它....可能存款變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