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日子真的頗累....
很難想像真的有人能輕鬆且無所事事過ㄧ年嗎???
聽了聽週遭同學的實習生活,似乎不太妙....
極少數是還沒有事做的= =+

跟著自己學姐的班級...說真的有好有壞....
好的是可以照顧我,但是比較不好的就是任何事情都不好意思不幫忙!!
現在在這個班級(就目前來講)...
我要上課、寫聯絡簿、看掃地工作、批改作業.聯絡簿、收作業、還要隨時注意學生的狀況....等
其實很多都是我自己主動幫忙的....因為真的不好意思讓自己太閒@@"
學姐還說以後可能什麼課都要我上看看@@"
她說教甄試教不一定是考哪一科目???(我不敢跟她說我要轉行了.....)

今天也突然又上了ㄧ堂數學課@@"好險前天有備課到今天上的進度.....
下個星期一的數學課,學姐也說給我上....(OS:實習生有這麼快就開始教課的嗎???)
感覺數學課近期之內可能會被我包下來.....現在只希望國語課不要再加上來......我會死掉!!

然而.....
今天是第一次沒有去補習(翹課@@"),明天也可能會翹掉.....
因為為了要製作壁報>"<所以要趁這兩天學校沒有上課要趕工完成(下禮拜3以前要交差)
終於體會到軍師的心情了.....
心裡OS:為什麼要為了這個害我非得要翹掉補習班的課....之後還得另外找時間補回來>"<
老爸今天看到我辛苦的在家製作海報....就說:你們主任怎麼這樣!@#$%^&*()(替我抱不平...)
老妹前天看我在備課就說:妳們老師根本不把妳當實習生看待吧!ㄜ.....(不然是啥???)
我弟則是破天荒的幫忙我弄這些@@"不然按照慣例........可能他覺得我很累吧???

今天的製作進度已經快完成了ㄧ塊大專欄^^"剩下一點點....
明天希望可以解決第2大塊,星期天之前到學校佈置完成....
另外,很感謝弟妹的幫忙、協助剪貼以及給我建議.....還蠻感動的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