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自己是否愛一個人,只要想像一下:當他年老、臥病在床的時候,你願意照顧他嗎?

想到他老病的樣子,你已經有些沮喪,那麼,他決不是能夠跟你廝守的人。
很久以前讀過一些訪問,受訪者是一位事業成功的男士。

他說:年輕時他有過一個女朋 友,一次那個女孩患了肺病住進醫院,
他去過一次之後,沒有再去了。因為他受不了病 人身上的那種味道。
女孩當然也明白,出院後沒有再見他。

我不知道,到底是他 不夠愛她,還是他不能夠忍受自己所愛的人軟弱和生病。
我也不知道,當他年老 病倒的時候,會不會有一個愛他的人願意包涵,不介意他的味道。

愛一個健康的 人毫無困難。愛一個窮人,是一種選擇。愛一個老病的人,是命運。
當健康離棄 了我們所愛的那個人,我們還能夠愛他嗎?
也許是幾十年後的事了,但是,你現在就會 知道他值不值得。
你到時候仍然能夠愛他,也還是不夠的。當你同樣年老,
病在 床上的時候,你願意由他來照顧你嗎?只要他在,你就放心了。那麼他就是你尋覓的人 。

會愛上一個人,真的只是因為一種感覺和衝動,但愛情是要靠兩個人去努力及 經營,才能維持。
如果在一起後,發現不適合,當朋友會不會更好?
有時候勉強 在一起,反爾會傷害彼此更多。放手,也是必然的決定。


分手不 可怕,可怕的是,看不開。
不愛了又如何,怕的是對方從沒愛過。
一個成熟的人,對於 愛過的,不會有恨。
畢竟,能相愛,也不是這樣容易的。
可以愛人,是幸福的,但,要 愛一個值得的人。
因為,不管是怎樣的人,只要是真心誠意的付出,都應該被珍惜。

在愛裡,我們都被自己困住,沒有人束縛我們,是我們自己, 不願走。
每個愛,都很珍貴,.選擇一個適合的人,清楚了解自己愛的理由,
珍惜你所 擁有的愛情,愛一個值得愛得人。我們都值得被愛被重視,不管是誰。

一個適合的 人,比一個最好的人,還強過數萬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