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左營高中參加暑假的第二個研習....
這個研習很特別....不同於以往的地方是「重人文,輕學術」
用美學的角度來看待「性別平等」的議題與迷思概念。

早上的課程是請到了一個國際知名的女性導演─黃玉珊導演,分享其有關記錄片製作過程。
也看了一個非常有名的建築師─修澤蘭女士的記錄片
她就是設計「中山堂」的建築師,她還有設計許多知名的建築物以及學校@@"真的很厲害....

下午的課程則是請到了一個美學專家─陳建民教授
他用美學的角度來為我們分析各個性別平等的問題以及迷思
最特別的是.....還叫我們在圖畫紙上隨意作畫,他當場分析(單槍放映)
他可以從圖畫中看到我們潛意識的情況@@"(看圖猜潛意識...)
↑我覺得這個還挺恐怖的>"<(雖然說會匿名)
ㄧ來....我是繪畫白痴.....根本只有幼稚園的程度....Show出來很丟臉(雖然有匿名,但還是會心虛)
二來....當場被看穿的感覺還真恐怖......(雖然說不知道準不準???)

於是我就把我最擅長畫的&喜愛的東西都畫上去了...因為不太會畫,所以畫很大@@"搏版面
結果.....我被分析的結果是.....教授說我......
1、這個人很自戀= =+(天阿~大人冤枉阿 冏rz)
2、這個人都想的很美好、很天真,就好像活在夢幻世界裡@@"(先生抱歉....我是悲觀主義者耶)
3、這個人心理年齡只有14歲(ㄜ.....我可以說我自己思想很成熟嗎.....>"<)

天阿~~~~~~~這是什麼情形@@"還我公道來.......大家覺得他說的準嗎???

※後記
我真是個路痴>"<高雄的路對我來說簡直是個迷宮....完全失了方向感!!
研習前ㄧ天還搬了很多救兵、發出求救訊號.....(因為不知道研習地點在哪= =a)
最後真是多虧了「軍師」精闢的道路解析,讓我除了能夠順利的到達目的地之外....
還多認識了高雄市的幾條路^^"在此本人深深致謝m(_ _)mㄧ鞠躬
我還看到了我弟以前的學校「明誠中學」....學校的建築物好漂亮喔@@"
果然是號稱明星「貴」族學校......學費只有貴而已....川= ="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