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深深的體會.....喜歡≠合適
這個道理可以用在人、事、物上.....舉個例子....

人-------你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但其實他不見得適合你or 你不適合他!!

事-------你很喜歡從事這份工作,但其實它有可能不適合你!!

物-------你喜歡某件衣服、褲子,但有可能你穿起來不好看!!

有時候總是會有事與願違的時候.......
畢竟喜歡跟適合是兩回事......心裡想的也可能跟現實面有很大的差距
如果遇到你喜歡又適合的人、事、物......那真的是件非常lucky的事情^^a

為啥會突然有這種感觸咧.....
原因出在今天補習時.....遇到前所未有的大挫敗 冏rz....
「教育統計」這個科目真的要我的命T^T
我真的讀到很想哭.....有莫大的無力感,正可謂「心有餘而力不足」
那種感覺就好像回到了「救生訓練那段日子」(完全不會游泳...還想考什麼救生員證)

當老師說:如果你連這個都不會的話.....可以考慮不要走公職這條路了!!
這句話.....真的狠狠刺傷我的心>"<
每次都有莫名的沮喪.....OS:我是不是應該先被淘汰@@???
雖然說,我很想從事OL的行列...當個辦公室類型的職員!!
但是.....是不是我真的沒這個擔當???沒這個條件???
感覺一連串的考驗正等著我迎接咧......嗚嗚嗚~~~~~無力感100%(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