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的日子也一個禮拜了.....
在那裡的環境讓我有許多感觸.....
每個人都很戰戰兢兢的上課.....比起大學某些想睡就睡的課程完全兩極化!!
以前大學生活被人笑稱是「任你玩四年(university)」
大學畢業後....真的要為你之前的「玩四年」付出慘痛的代價>"<

因為自己的決定的目標太慢了.....
之前躊躇不決的後果,導致我已經輸在「起跑點」上了!!
少上了1個月甚至晚人家1、2年的課程@@"
看著我周圍的戰友....每個人的課本滿滿都是重點、筆記@@"(都很懷疑她們到底讀了幾年???)
我......每次看著其他人.....就感到希望的渺茫!!
若是沒有到補習班一探究竟,自己就像是井底之蛙般不知所謂的競爭力!!
有點很納悶的是.....怎麼看別人的筆記都覺得好像比較讀得下去@@"
以前看玫秀的筆記也有這種感覺.......
可能就是她的字體工整以及記重點的方法以及寫的方式有那種「視覺效果」存在!!
看來真的要好好加油了.....連寫筆記都要下功夫學習了@@"

另外,還發現.....
補習班的老師都還挺會講笑話的^皿^
畢竟一次課程上下來都要3~3.5小時,有時還會連堂(6、7小時)
所以如果不採取「樂趣化教學」....可能大家會叫苦連天吧^^a且也枯燥乏味...

也發現....男老師好像字體都比較「不工整」耶@@"有的字使我看得「很吃力」>"<
我真的很少看到男生的字是那種讓我覺得很漂亮的.......真的很少!!
哈哈~男生字很漂亮....我會很欣賞^^畢竟在我看來是個稀有動物@@"

在補習班除了所謂的「補教教學」之外....
發現還有種「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的Fu
因為補習班的老師可能會隨時告訴你最近教育的訊息以及各項新知(news)
像是最近才公佈的教育訊息:精緻國教計劃(對教甄小有幫助?)、代寫論文6-10萬@@"等
最讓我佩服的是....每個老師就像是各個領域的權威一樣....
3小時的課程居然可以完全不拿書,批哩啪啦的講一串、寫一堆.....真的是打從心底的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