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番深思熟慮之下....
決定不再心軟....近期之內要全面收起影音!!
我不想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了@@"

我知道可能有很多版友看了打擊很大也很失望....
但是,如果大家有意見可以提出來.....或者有更好的配套措施供我參考???
如果我覺得OK說不定會採納大家的意見!!

這個網誌不會關版.....只是會把全部的影音收起來!!
日後我有時間還是會與大家分享一些「非影音」的資訊....
如果版友喜歡我分享的東西.....周小蕙還是很歡迎你有空來逛逛.....

我很珍惜這個版....因為畢竟是用心血推砌而成....
縱然有許多不捨....但是還是要跟大家說聲....謝謝你們陪伴這裡這麼久M(_ _)M
還煩請大家告知大家這個訊息嚕^^" 這次絕不會三心二意......

先說Sorry了!!如果哪天看到影音全部消失...請不要太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