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就是不知足......
偏偏把人家給的方便,當作理所當然的!!


版裡常常看到一些留言的內容讓我很無奈↓
可不可以放....影片等、可以傳檔案.寄檔案嗎?、影片趕快PO上去、
影片怎麼這麼lag、好爛喔都不能看..........等等

看了這些留言後.......一整個無言= =+
我有拜託你們來這裡嗎???我有領你們的薪水嗎???
那我應該不必聽你們的「指使」吧!?

這裡都東西都是我較為喜愛的.....順手po上也分享給大家....
我不求你們一定要給我回應,但是抱怨的聲音可以盡量不要讓我聽到嗎???
有什麼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但是請注意你的態度!!!!!(我沒有欠你什麼)
如果你喜歡這裡.....我很歡迎你!!
如果你不喜歡這裡....或者嫌這裡不好的,請你善用你的滑鼠左鍵.....關閉這個網頁就好了!!
希望......不要讓我覺得有「ㄠˋ客(台語)」在這裡出沒!!謝謝m(_ _)m

PS.關於影片不能看or lag的情形,可能的原因如下↓
1、不能看─影片分享者把其檔案砍掉了or 搬移了!!導致找不到其檔案(ex:畫面出現英文字時)
2、影片會停格─可能跟網路速度有關(大家想想....假設ADSL 1M跟8M,哪個跑的比較快?)
不過有個小撇步:大家可以先按暫停鍵,等下面讀取影片灰色的東西跑完,在看會比較順喔!!
3、影片有問題─可能是影片提供者(非本站提供)本身上傳時有點狀況or上傳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