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
不看、不聽、不想、不說、不期待.......這樣失望&受傷害的程度會不會降低一點@@???

記得在大學時期.....某個友人就曾經說我有「選擇性重聽」@@"
哈哈哈.....其實我都有聽進去辣!!
只是選擇裝聾作啞、裝瘋賣傻罷了^皿^
因為有時候....我只想聽我中意聽的話^^"
其他則自動消音了.....哈哈!!
所以,就練成了「選擇性重聽」這身好功夫= =+
但是這樣卻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姐姐我是有練過的.....請勿模仿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