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關版這麼嚴重辣.....可能要重新整頓一下!!
只是因為一些消息.....使得我不得不把一些影音給收起來!!
請各位版友一定要進來看!!

今天,有個網友留言給我...什麼也沒說就只丟下了2個網址給我↓

一個是*春天廣場*的最新公告→﹝公告﹞事實的背面!?

一個是奇摩的新聞報→﹝新聞﹞部落格音樂未獲授權 當心觸法

好像是最近有個無名部落格的女生(妤蕾小姐)因為盜連「星樂網」的音樂被告到法院了@@"!!
目前該網站已經關閉.......
所以奉勸大家....也警惕自己.....不要盲目的放影音了!!(尤其盜連.....)
因為你什麼時候會被警察抓去不知道.....
看了一些大的CB論壇(EX:微風、卡提諾)的站主都被抓去偵辦了!!
and一些提供影音的網站都相繼關站了......這是一個殺雞儆猴的見證@@"

所以,從現在起....我應該不會再放任何影音上來!!
如果有,也可能隱藏or 提供好友看吧!?
且之後,我也沒時間可以常常上來這裡更新....(即將面臨失業的壓力......)
剛好可以就此真正的收心!!

我的秘密花園.....說實在的....我很用心在經營!!這裡也算是我第二個家^^"
好像是從去年....當時我很迷惡魔再身邊,於是就放了的一些相關訊息在網誌....
那時候開始就慢慢的有人注意到我的網誌....直到現在有不少支持這裡的版友!!
我放的影音都是我自己比較喜歡看的類型、節目或者喜愛聽的音樂or 朋友喜愛的....
經營這裡只為了消磨我無聊的時間and 興趣罷了!!
總覺得....我一來打發無聊時間放影音,二來若是大家也喜歡的話.....花點時間放影音有何不好?
但是.....也不想因為給了大家方便,而造成我的不便@@"(一堆人相繼求檔...)
最嚴重的後果.....甚至吃上官司= =+.....(還是選擇低調一點、平凡一點會比較好>"<)
以後....有空我還是會為大家分享一些東西(EX:好文、知識、小玩意、我的心情雜記等等)
如果喜歡我分享的東西之版友....如果大家懷念起這裡....就來看看吧!!

PS.現在開始....我會慢慢收起影音.....未放完之偶像劇我看情形放上!!
大家趁這個暑假(若是我影片還沒收起來之前)趕快看吧.......
因為我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把這裡重新整頓.....
請大家告訴大家這個消息!!
謝謝大家陪伴這裡這麼久........M(_ _)M

祝大家:暑假愉快!!

------------------------------------------------------我是分隔線--------------------------------------------------

2006/7/14修改

今天稍為了解了「關於盜連事件」的始末.........
好像不是因為在部落格放影音就一定會被警方偵訊@@"
是因為那個盜連「星樂網」的女生她在她網誌裡面所放的音樂、MV....
很多都是「盜連」星樂網裡面的音樂網址@@
而星樂網裡面已經有說明了↓
©本站所有音樂檔歸本站所有請勿盜連音樂檔案(每一首音樂檔都有著作權宣告)
且站主也有警告過那個盜連者,是盜連者屢勸不聽.....才會對她提訴告訴

況且,我的影片、MV可以說是完全都是從You Tube&I'm VLOG找的
這2個網站是屬於公開的影音部落格.....
若是對方有著名請轉註或是勿轉載時.....就要識相一點(不過註名的動作盡量不要省)
通常若是對方care你放他的影音....通常會告知你、給你一次機會......再犯的話....
不過在此提醒大家:來路不名的音樂網址不要亂連......有可能會出事的@@"
另外,眼睛也要放大一點@@要是對方有註名說有申請著作權.....就不要亂盜

開版至今也一年半載超過了.......
我還好端端的在這裡陪伴大家....就代表放影音應該沒事吧@@"(抖著音說.......)
且到目前為止也沒有聽說因為在無名放影片、MV(盜連網址除外)就被移送法辦
但是也不能因為這樣就苟且偷生辣^^"現在警察不抓你...不代表以後不抓>"<
說真的,經過此事件後.....真的讓我PO影音的動力大大降低= =+

不過....看了大家的留言之後.....還蠻感動的!!真的非常謝謝那些支持我、體諒我的版友^^
But~怎麼還會有要求我開放「星蘋果樂園」的人咧.......一整個無言
我會鎖起來有我的原因......
因為「星蘋果樂園」這部偶像劇要到9月份才會上映.....
且日前.....有大陸盜版商大量販售「星」劇,製作單位要抓出非法之徒...
所以攸關版權問題....且若是先給大家看.....多少會影響到9月時要撥出的收視率.....
重點是→我若是開放給大家看.....
我看不出幾日...我就會出現在電視上了(新聞)!!並且吃著牢飯=..=
所以.....請大家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方便....造成我的負擔!!真的請大家見諒m(_ _)m

至於周小蕙的秘密花園會不會關版呢???
答案是:不會的!!(哪天要是真的關版了......可能就是出事了吧@@")
最多也只是收起影音而已^皿^(此時聽到很多哀號聲...........)

PS.我的首頁不會出現最新文章喔.....要從左側的次目錄有個「最新的文章」那裡看!!
另外,我的文章分類請大家善加利用(於左側),紅色的字都是連結...可以點進去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