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終於鼓起勇氣去那間上次看到徵中班人員的店裡詢問^^"
那間是很不起眼的超商.....
我留了我的姓名電話給他.....(原本只是想問問看,於是就沒有帶履歷表)
老闆說:過兩天若要用我就會跟我聯絡....因為他說我是特殊狀況....(我猜應該不可能會應徵上吧)
想也知道,只打短期的工...誰會用啊@@"
不過底薪:19000、全勤:2000、化妝:500(上班要化妝,給予補貼)...還蠻誘人的@@"
只是工作時間還蠻讓我傻眼的→下午3點─晚上11點or 12點@@"(我不知道我是否撐的下去>"<)
且工作地點居然不是在我問的那間店裡面....居然是別的地方....到不熟悉的環境還真有點怕>"<

另外,又看到7-11在徵人....於是就進去詢問看看.....
但是對方擺明了就是「短期勿試」的感覺....我就默默的走出來了>"<

騎著ㄅㄨㄅㄨ......一邊騎一邊再找看看其他有無應徵的工作.....
又看到了一間7-11有應徵.....但是也不知道徵不徵短期的!!(有記下電話....之後再打去問)

更扯的是....我還看到一間檳榔攤在徵人@@"(當想賺錢的時候....什麼都想做.....)
檳榔西施耶@@(雖然說....我只有當檳榔東施的份Orz.....)
到時候會不會被笑死啊.....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有記下電話.....之後也打去問看看好了= =+

想不到第一次應徵就滿頭包......
真的是工作不好找阿....(尤其短期的!!)
不過家裡附近還蠻多工作可以做的....且7-11月薪都25000↑耶@@"
以後要是沒工作....就先窩在那裡吧!!

沒錢的感覺真不好......我要工作!!我要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