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農曆閏七月耶@@"
意思是說......今年農曆有2個7月份= =+
那是不是「好兄弟」也跟我們一樣放2個月的暑假阿= =+
媽呀@@"阿密佗佛......

不過查了一下奇摩知識....是說.....
傳統符咒法術研究學會理事長賴順昌表示,今年雖有兩個鬼月,
但舉凡鬼門開、中元普渡、鬼門關的祭祀儀式都以第一個7月為主;
事實上,鬼月其實也只有一個月,至於閏7月,只是為了「校正時差」,農曆是每三年一閏。

呼~好險....不然就太可怖了>"<(可怕+恐怖.....)
不過好像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不要隨便到處亂跑比較好....那天鬼門大開!!

ㄟ~說到閏七月....那麼中國情人節也有2個嚕^^a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農曆七月七日)是國曆的7月31日
另一個農曆閏七月七日,是國曆8月30日(應該很少人過這個吧@@")
套句老話-------愛對了人、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話說回來.....這些好像都跟我沒關係耶= =+
已經做好心理準備要單身好幾年了!!
啊~我無醉我無醉無醉....請你不免同情我~酒若落喉痛入心肝
傷心的傷心的我~心情無人會知影~只有燒酒瞭解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