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空閒時間....看了偶像劇「深情密碼」....
怎麼劇情這麼悲情T^T
男主角戚偉易罹患癌症@@壽命不到3個月了!!
劇中的他正在積極的做他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如果說.....
今天換成是我得了癌症.....壽命不到3個月.....
我會做什麼事情呢@@???(其實應該什麼都不能做...只能乖乖的躺在醫院吧= =+)

我想我會做我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我會到各個我曾經想去的地方玩.....
我會彌補以前偷懶的份.....
我會用剩餘的時間多多陪著我最愛的家人、朋友....
我會對著我喜歡的人大聲說我愛你......
我會.....
我會努力完成以上。

其實這些並不是只有壽命將盡才能做的!!
現在我們也可以完成....
只不過現在總是少了一股衝勁!!
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還有時間慢慢完成它!!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誰都不能預料....
唯一能做的是珍惜你生命中的每分每秒
把握當下....這樣才不會留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