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佳雯、余貞相約於高雄聚餐^^
想不到大家離開不到一個禮拜就彼此思念了>///////<(自己已經先吐一桶在旁邊了^皿^)
其實一方面是敘敘舊順便吃個飯.....一方面是我要拿「蜜麻花」給她們^^
而余貞也要拿在台北買的名產給我跟佳雯吃(好像在交換名產@@")

昨天有2個瘸子= =+我&佳雯.....
余貞一直說我是不會穿高跟鞋走路、佳雯則是穿新鞋腳痛行動不便@@"總之有2個殘障人士....
媽壓@@"我真的沒有穿漂亮鞋子的命耶T^T.....
穿包鞋→腳後跟會起水泡、紅腫脫皮甚至流血的也有(現在疤都還在>"<)
穿類似涼鞋的鞋子→前面太緊....簡直要我命.....
穿高跟鞋→穿不習慣,前面的腳鴨子痛到快哭出來、寸步難行,走路會笑死人的那種>"<
天阿~還有什麼鞋子是適合我的???總不能永遠穿休閒鞋出門吧@@
心裡OS:難道說.....腳也有大小姐脾氣.....(ㄟ~麥鬧阿(台))

昨天我遲到了將近半小時m(_ _)m哈哈.....(除了傻笑之外....不知道該怎麼辦>"<)
發覺我有一個壞習慣.....老是遲到@@"要趕快改掉這個惡習才是....
余貞:拍謝捏.....讓妳習慣了等遲到的我!!哈哈.....我會改進的^^"看著吧→@@+(登....眼神發亮中)
佳雯:我會當個「尾生抱柱」的人@@+(眼神再次發亮.....)
(哈哈....其實尾生抱柱是比喻人的守信而不是守時喔^^不過應該可以通辣.....)
(註解:從前,有一個名叫尾生的人,曾和情人約於橋下相見,尾生先到,不料潮水漲起,
尾生不願失信離去,抱著橋柱溺死。後來世人便以「尾生抱柱」比喻人的守信。)

昨天先是去了高雄文化中心看蔡依林慶功演唱會的彩排....
Jolin本人好瘦小喔@@"不過身材卻很好....
還看到Energy跟黃立行(沒看得很清楚....)
馬德里不思議這首歌還請了100名學生一同跳舞....超有震撼力的!!很好看也很可愛^^

之後還去漢神百貨的廣場參加佳麗寶的一些免費拿試用品的活動....
哈哈.....在那邊耗了將近一小時.....都在跟媽媽級↑的人物在搶東西@@"
夭壽....有個阿嬤搶試用品搶的超兇的@@"我都甘拜下風......
我、佳雯、余貞還上台玩了遊戲^^拿到了2組價值2000元的美白化妝試用品= =+
余貞是玩「看誰最大聲」的遊戲,要說「我愛佳麗寶~~~~~」(以2分貝之差敗了)
超級後悔我沒也一起上去的>"<因為我聲音很尖^皿^嘿嘿.....
之後換我跟佳雯上台去玩「畫口紅遊戲」(因為佳雯最後的獻吻獲得評審團的青睞贏了)
我幫佳雯畫完口紅之後....再看看其他人畫的@@媽壓...她們有畫=沒畫(是我下手太重嗎@@?)
最後喊出最愛的品牌是什麼?「佳麗寶」(我贏了^^....其實是我喊的尾音拖很久!!純屬意外)

到了晚餐時間....就到漢神百貨附近的「領事館」用餐^^
感覺那裏的餐點跟屏東的「22House」很像....燉飯以及水蜜桃水...^^

挖嗚~就這樣.....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Yesterday is nice day!!期待下次再見嚕^^

另外,也很佩服我怎麼能夠這麼閒的打了這麼多字↑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心情大好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