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無聊之際亂看別人的相簿.....
突然在看到一本好像是國中曾經短暫當過我一年學妹的結婚照@@"
當時只覺得這人好眼熟.....
看了一整組的婚紗照(小張)上的名字時,才確定是她.....
天阿*n~她結婚了耶= =+她年齡應該只有20出頭吧!?
雖然說,在我高中的時候....
我的國小同學未滿18歲就嫁了,且現在還是2個孩子的媽@@"
但是現在看到學妹結婚受驚嚇的程度不會輸給當時......

雖然說,不知道她為何這麼早婚???(該不會....又是趕上"新朝的流行"吧!?)
且男方歲數應該大她很多???
不過...看著婚紗照上的她,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一切盡在不言中嚕^^a
好像提早出社會的人....儘管她年紀比我們小....
但是那張出了社會的臉孔就比我們一般升學的學生早熟且世故很多@@"

突然有感而發.....想起大同國小一位實習老師說過的話.....
她說.....
交男朋友,在大學的時候可以交到比較真心相愛的!!
等到年紀大了的時候....要挑選老公(男朋友)
通常都會比較看重現實面比較多.....
好像是這樣沒錯耶!!
因為,會考慮到種種因素....
年紀大了,會想要一個能夠給自己安定的家庭......
負債累累以及流離顛沛的家庭應該會過的很辛苦.....
不過,我覺得還是找個愛自己比較多的人會比較好、比較幸福^^

天阿....我才幾歲阿@@"好像想太多了!!
日前班上同學寫給我的畢業冊留言上大多都是這樣寫著:
祝我找到心儀的另一半、愛我的王子、Mr.right、愛我疼惜我的男人....等等
有的還說要幫我找對象、教我一些追男人的撇步@@"、有的甚至還認定我一定是貴婦命= =+
挖咧.....!@#$%^&*()
雖然說我的婚姻線超長.....長到橫畫過整個手掌@@"
不過好像這樣的婚姻線解讀是↓
婚姻線過長,表示其人對婚姻要求完美,沒有符合自己的標準者,寧缺勿濫,
所以婚期常常過晚....

唉.......奉勸各位以及自己: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
還是回歸現實面、現實生活比較實在辣.......把握當下!!
好像.....
隨著年齡的增長,想法以及感觸也跟著多了起來......
我是怎麼了???
小小的腦袋...硬要容納一些無須徒增煩惱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