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我還真不敢相信我已經畢業了@@"
今天一個人去買晚餐時....
怎麼感覺記憶停留在大一、大二、大三的時候....
連呼吸的空氣好像都是以前的....
一直很不願相信跟同學分開的事實.....

我也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想起那個人了.....也差不多快忘了!!
但今天姿穎在看電視時....電視上播著五月天的「牙關」
我突然越聽越耳熟.....
喔~~~~~~~原來......
原來這首歌是「非常時期」時邊聽邊號啕大哭的歌.....
想想....到現在也快滿一年了.....
時間真的越過越快耶@@"

好像一個人的時候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現在宿舍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真的好無聊喔T^T.....
原來....一個人的生活是這麼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