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忙於幫同學收有關畢業的相關資料....
看了資料上的字跡....有的真的是使我眼睛為之ㄧ亮@@+
發覺有幾個男生的字真的讓我有種驚到(台)的感覺....
因為現在作業都資訊化了....很少有機會看到班上同學的筆跡....
然而女生字漂亮我覺得很平常^皿^
但是男生字漂亮的話.....我還蠻意外的....哈哈....是欣賞辣!!
因為畢竟從小到大....我很少看過男生的字是讓我覺得很漂亮的@@"(應該不會很機車吧!?)

我們班男生字很漂亮的入圍名單有:
保仁、培成、kylin、建銘、宗元

保仁的字還蠻像女孩子寫的....正正的。
培成的字很像毛筆字....記得以前上版書課,他寫的之好阿@@"老師還稱讚不已!!
kylin的字會讓我覺得好看是...他幫我燒「花田少年史」,光碟上的字跡超正的!!
但是平常寫字都有股飄逸感....
建銘以及宗元的字就很成熟....很像大人寫的字!!不過很多時候都草寫....

我們班女生的字我是蠻欣賞安姐跟玫秀的!!
安姐的字很多元化....可以變成熟也可以變可愛也可以變藝術也可以變pop....總之超強@@"
而玫秀的字則是很Q,就有點方方的感覺...但是看起來很舒服也很正!!
以前記得上課筆記反而自己抄的都不想看....看玫秀的筆記反而會有種很想讀的念頭!!

而我自己的字呢???
好像每年都在變....
我的字型都一陣一陣的,有寫過超小字、瘦長字、圓體字....等等
近幾年是想要自己能寫出那種很成熟的字體
有人說....我的字跟我的外表不符= ="
不過我本身是很喜歡練字.....
以前記得無聊時或是上課空閒時都會拿來練字,有時候還會每天都花時間拼命寫字....
還真是太閒了!!
不過有練真的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