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好像...好像是我的畢業典禮耶@@"

怎麼時間過的這麼快阿.....
好像自從2字開頭的歲月就像是光陰似箭....一溜煙的我就到了23歲了!!
雖然說我外表看起來可能只有13歲冏rz....
不過我的心智是跟年齡成正比的^^

唉....
說真的!!我很不喜歡又要適應新的環境、適應新的朋友.....
我記得大學剛開學時,很像個自閉症....不知道如何融入人群中!!
因為我從國小→高中的朋友都是那些死黨....
所以突然到了一個新的環境、認識到新的朋友....反而不知道如何適應!!
再加上我是那種不會主動想認識朋友的那種死個性...所謂的帶不出場>"<
所以我好怕面對新的挑戰.....我是不是很峱???

而大學4年....我很高興認識到了一些好姐妹、好兄弟
他們都是很好很好的人....很照顧我、關心我、幫忙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m(_ _)m
有你們....才有今天快樂的我^^

其實我最害怕的是....
以後畢業了,大家連絡以及見面的時間面少了.....
不知道感情會不會變淡.....
再加上我被動的個性.....
所以嚕....偶爾的連絡、噓寒問暖、各大節慶....等等的問候可是不能少的喔!!
下次你們見到我,希望我還能這樣的搞笑、大聲笑、很快樂!!
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