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秀...妳的臉可以在「逼機」一點沒關係^++++^

O乎~光陰似箭....很快地就要跟大學say bye bye了!!
這也是人生的一個轉戾點.....
結束掉學生時代的生活,昂首跨步進入危機四伏的社會
這算是邁向新的一個旅程嗎???
希望未來的人生旅途上....都能夠順心如意!!(迷之聲:應該很難吧= =+)

這次的謝師宴是在2006/6/2晚上於海天下舉行....
感覺比起高中的謝師宴....酒喝的比較少(該不會我酒量變好了@@?)
真的喝了不少杯金牌啤酒!!
玫秀*2.珮縫*2.余貞*1.宗元*1.堅仔*1.培成*隨意.志鈞*2.國倫*1
保仁*隨意.號呆*隨意.世偉*隨意.老師們*2-3.阿力*1.京展*隨意.
琬玉*1.昭慶*?......
↑這樣算不算是在記仇阿@@"呵呵.....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大約估一下!!

大學的謝師宴很熱鬧.....也讓我見識到幾個酒鬼的厲害@@"
國倫是喝的最多的一位....5.60杯不知道有沒有^^哈哈.....
更好笑的是一大堆人還大排長龍要跟他敬酒.....你看人緣有多好!!

之後我們還「續攤」到好樂迪狂歡到3點^^
這次的夜唱是與大學同學們最後一次的夜唱....
很多人都出席了(包括一些平常不可能出現的人物)
有:阿力、志威、kylin、宗元、智惟、非洲、偉成、jojo、德煒、智鈞、志鈞
培成、上億、國倫、志堅、保仁、我、玫秀、佳雯、珮縫、余貞、佳惠、玉安
甚至連耀豐老師都跟我們一起high@@"
真的覺得這次夜唱的感覺very good!!
大家同聚ㄧ堂的感覺真好.....是夢寐以求的組合!!哈哈....

最後還唱到了「朋友」、「放心去飛」
每個女生都成了淚人兒.....哭的西哩嘩啦的T^T....
好像離別的時刻越來越近了!!
好不捨.....但是終究要說.....
朋友們,珍重再見!!
畢業後我會很用力想你們的.....(有效期限差不多只有一天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