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蠻悶的....
下午又看了幾篇別人寫有關愛情的心情札記....
又更悶了!!

感覺心思細膩、想的多的人寫出來的文章好像都偏向哀傷憂愁的居多!!
就因感情太豐富,而促使人們的腦力激盪...
把所有不如意、不愉快的人事物發洩出來!!
而發洩的平台當然也包括這兒.....網誌

我一向不善於用「嘴巴」來表達心中的想法、不好的情緒
只喜歡走「地下風」.....用寫信、寫網誌、聊MSN....等較溫馴的方式溝通、complain
用說的很容易情緒激動、失去理智,感覺非常不妥....
外加我又是個講話沒有技巧性的人....且腦筋動的很慢!!
與其這樣....還不如讓我靜心想想、自我檢討會來得些洽當
有時候的正面衝突...可能帶來一場恐怖的暴風雨

常常在想....
要是哪天讓我發洩的人、事、物都不見了.....那我該怎麼辦@@???
那我要當個女強人....
一個人孤軍奮戰的扛起自己所有的包袱、不愉快與不安
直到哪天扛不動了.....累倒了.....
希望.......會再出現願意跟我一起扛的人^^
不過.......在那之前我要學會勇敢、堅強!!

哈哈....
可能是我的個性使然...
好像我活生生就是個「想太多」的最佳代言人!!

從今天起....我改名了!!
叫我「想太多」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