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小賴口中得知他跟她女朋友分手了....
且還是女方腳踏兩條船= ="
女方藉口很怪.....
她是說:因為小賴對她太好了,所以不忍心告訴他@@"
聽小賴說:女方都一直覺得他對她太過照顧、太好了,讓她有種不像男朋友的感覺= =
我心想:這女的是不是瘋了啊@@"對她好還不好喔.....這年頭怪事特別多!!

小賴還說....
她踏另一隻船的男生還矮她半顆頭...長的又不好看....
如果說找個比他條件還好的就沒話說.....結果.....
害他忿忿不平許久@@"(感覺被戴上綠帽子!!)

我還聽說.....
有人還認為男生花這麼多錢在女朋友身上.....
就感覺在幫別人養老婆@@"
養一養都是別人的.....對她們太好反而她們跑掉了!!

雖然說....我不知道男生的心態是怎樣想的?
不過男朋友對自己好難道不好嗎?
要是我的話....高興都來不極了@@"怎麼會想逃咧?真是有點令我咋舌@@a

難道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怪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