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吹啥怪異的風@@"超誇張的大....(我出門可能馬上被吹到10里外的那種....)
真的可以用颶風來形容....可能是受「珍珠颱風」的影響吧!?

到了晒衣場看到散落一地的衣服....傻眼@@"
有如狂風過境....(雖然是真的...但也很誇張)
不過....我卻沒有很好心的把它們撿起來(笑....)
套句我的經典名言→「敵不動,我不動」^皿^
(ps.好姐妹們應該都知道這句話的典故來源吧!?呵呵....)

跟佳雯去洗澡時....在走廊上...
她居然還叫我跳起來看看會不會從這端被吹到那一端= ="(一整個無言....)

今天的吹的風很舒服、很涼爽
enjoy在其中....
但是也有點嚇到我就是了....

當下居然很白目的想....
暱稱改成小風好了^^(愛情合約裡林依晨飾演的角色)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的心裡一定在想....
我看是「小瘋」還差不多吧!?哈哈.....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瘋言瘋語」....但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喔^^
.
.
.
.
.
.
.
.
.
.
.
.
.
.
.
結束.....閃人(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