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腦袋瓜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很多念頭開始萌芽^^
很希望有個人能陪我ㄧ起實現我的願望....
先記下來好了!!不然怕忘記^^a

第一:我希望有人能夠可以陪我去碧潭玩
可能是受「惡作劇之吻」的影響吧!?
那裡真的算是情人約會的地點....一起踩著協力船^^y
一二一二.....我們倆划著船兒 採紅菱呀採紅菱!!哈哈....

第二:我希望有人能夠陪我到內灣老街逛
自從外埠回來....我好懷念那個地方喔!!
那邊有櫻花季、螢火蟲季......
最重要的是那邊的「野薑花粽」、「黑糖糕」好好吃喔!!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呢>"<

第三:我希望能夠去台北逛街、玩
好久好久(至少有4年以上了)沒去台北玩、逛街了@@"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但是還是沒有付諸行動>"<
另外,坐美麗華摩天輪也不錯!!

第四:我希望有人能夠像「愛情合約」裡的某個場景一樣....
依晨踩著小美的腳,兩人互抱一起走著唱「孤單北半球」
我覺得好浪漫喔>//////<
我跟佳雯甚至還心有靈犀的說國王遊戲可以懲罰這個....哈哈
有VCR喔↓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看看嚕^^


第五:我希望有人可以揹著我走完一段路^^a
因為兩手抱起我的人還蠻多的.....
大家都好像在秤豬肉一樣= =+都說要看看我有多重....
倒是揹我的人很少....
還蠻想享受被揹著的感覺.....哈哈

嗯...目前就是這些願望吧!!
不知道這些願望何時才能實現.....
期待嚕^^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