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很少穿這麼暴露(對我來說^^a)...這天豁出去了!!

這次的夜唱很好玩也很盡興^^
同時也可以算是最後一次與大學同學們(男.女)的歡唱時光了???
節目內容當然除了夜唱外還有激爆骰子樂、國王遊戲
這次的國王遊戲比外埠時還來的鹹溼.....
詳細情形不公佈....以免太煽情@@"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唱歌感覺比較唱的上去且中氣較足
可能是唱前吃了一顆喉糖幫助開嗓吧^皿^
同時也發覺....其實很多男同學唱歌也都蠻好聽的^^

這次夜唱我居然沒有睡倒在KTV耶^^"
可能是根本沒有那種機會能讓我小睡片刻吧!?
節目內容緊湊且幾乎時時刻刻都精彩^^
說真的!!這次夜唱回來根本不怎麼累....
回到宿舍後還可以去洗個澡、敷個臉、洗衣服、有閒情逸致在這兒寫網誌^^a
可能....要成仙了吧!?呵呵....

※後記
有個傢伙一直要把我推銷出去....胡亂配對>"<至今至少5個有了....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辣!!超尷尬的...歐買嘎
私底下開開玩笑也就罷了!!還給我浮上檯面講.....我都快瘋了!!
最近,球館老友也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天啊....我看起來一副飢渴貌嗎?????
拜託....饒了我m(_ _)m我並不是很缺男朋友...
雖然說有時會感到孤單....不過寧缺勿濫
我相信我自己也可以過的很好....真的!!謝謝大家的好意....我...心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