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寢室那三束快死掉的花...總是覺得很惋惜>"<
這麽漂亮的花...它的壽命卻活不到一個禮拜@@"
真的覺得好可惜喔!!

在我的印象中....
收到花的次數應該有5次↑
印象比較清楚的是....
國小畢業典禮收到同學親手做的一束紙花...
國中我暗戀的對象送我的一朵紫色鬱金香+有鬱金香刻紋的花瓶(還是情人節時喔>/////<)
高中某年我生日...第二任男友送我的一大束紅玫瑰花(當時還要坐火車從彰化回高雄咧)
大學的體表會....前男友來觀看所送的太陽花
大學集中實習最後一天學生送的粉紅玫瑰花
哈哈哈...我都還記得蠻清楚的耶^^a

其實收到花....我的心裡都會很高興^^...
且大家都會用不一樣的眼光看著自己和花...還蠻能吸引到別人的注意(是注意花不是我)
不過....花這種東西又貴且壽命又不長....還真是有點覺得會浪費錢的感覺@@"
但是某些特別日子or想搞一下浪漫....送花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只不過還蠻不符合經濟效應的就是了!!

※後記
突然想到.....學生怎麽會選擇送我粉紅沒瑰花、送佳雯紫色桔梗花、送余貞染色藍玫瑰呢????
原來.....是某一次體育課....有個學生就問我跟佳雯喜歡什麽顏色@@?
我就回答:粉紅;佳雯回答:淡紫色....
她們也有問到余貞喜歡什麽顏色.....而我則回答:藍色
所有的關鍵字key in上去.....答案都出來了@@"
真是一群貼心的小孩^^妳們是貼心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