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大同實習的最後一天....同時也是母親節的表演活動
這個活動算是給我們留下一個完美的endding^^
演出的非常成功....
五年丙班的實習老師還跨刀演出@@"(阿力、kylin、志威)
請看VCR↓


今天一早進教室就有股哀愁味>"<
一開始事先看到地上擺了3束很漂亮的玫瑰花^^
是妙桓買來要送我們的...聽說還花了1500吧@@"

之後又看到炳誠把他自己親手寫給我們的卡片...
一一用作業簿蓋著....想讓我們自己發現^^好感動....

後來,岑芬也拿出了3樣禮物跟卡片靜靜的放在我的面前....
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在我面前靜靜的放禮物以及卡片在我們面前....

淯晴也送給我們每人一個布娃娃^^
淑惠則是送我康乃馨@@"(她還不敢自己拿....叫彥芳幫我拿的)
這傢伙...可能是平常老是虧我....最後良心發現了!!


最後與五年甲班共度的短短30分鐘....
老師要我們上台講感想....我是最後一個講的>"<
有幾個學生哭了....而我ㄧ開始也忍不住落淚(真沒用....嘖嘖)
淯晴、彥芳、舜文、思潔、哲賢、淑惠、曉娟....等等都哭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人)

發覺....送我們東西以及寫卡片給我們的都是那些平常在班上不多話的人@@"
難道說....話越少的越貼心嗎??????

雖然說.....老師把氣氛搞的很熱@@"
一下子不是玩樂樂棒球,就是玩南北大戰(分成兩邊丟球的@@")

不過還是非常謝謝那幾個貼心的學生,
當然也謝謝大多數學生的配合^^
更要感謝的是簡俊哲老師的指導....

我會想你們的....
再見了!!五年甲班....lov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