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明天就是在大同實習的最後一堂課@@"
從一開始的懵懵懂懂、緊張的備課→習慣→逆來順受
其實...事情真的並不是自己想像中的那樣複雜、困難
有時候...自己都把一件事情想的太困難了!!
往往自我侷限...也越來越對自己沒有信心....
擔心害怕的程度遠勝過於有自信的態度....
永遠都處於「高不成,低不就」的姿態....
何時,醜小鴨才能變成天鵝呢?

今天上了一堂國語課以及2堂美勞課...
發覺每次國語課都會寫錯字@@"我快瘋了...
這次是「影響」寫成「影嚮」....因為簡字寫太多了→影响(下面就很容易聯想成向)
哈哈...好像每次都有藉口為自己的無知脫罪^^a
難怪教育部提到....現在學生的語文程度普遍降低@@"
連當老師的我都快搞不清楚中國字了....說起來還真丟臉....

而美勞課咧....居然是上我不擅長的端午節香包縫製@@"
我還真是因為這次課堂的需要才得以知道什麽是迴文縫....
不過也正因如此...我學了好幾種縫紉的方法^^
算是在教學中成長吧!?

今天下午也練了頗久的母親節表演活動....
還蠻累的....且我也很怕....
會不會當天摔下去台下阿@@"
有摔過....總是會有陰霾的!!
願主保佑嚕....阿門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