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5.4.15(六)是我第一次去看班上的同學→培成走秀^^a...

昨天練完母親節要帶小朋友跳的舞後...
我、佳雯、余貞、一蘋等人就直奔新光三越6F看培成走秀...
第一次看到班上的同學就站在伸展台上的感覺好妙喔^^(注:他是業餘model)
雖然說平常也是可以看到他...
但是昨天的他就有如頭上帶著光環似的...活脫脫有那種明星般的Fu
不過下了伸展台的他就是我們的同學...

昨天....站在旁邊的女性觀眾還不時的偷偷看著他說:妳看...這個好帥喔@@"
結果培成事後還搭腔的說:其實這種話....我常常聽到@@a
呿....可臭屁的咧.....
他是ㄧ個有時很呆但是其實私底下是很悶騷的人.....
千萬不要被他的外表所矇騙....

昨天的我不僅沒什麽看到培成走秀且還站錯觀看位置(站在小L的地方)
不過我則是擔任攝影師的工作...但是技術有待加強....
有的不是把他照成了配角要不然就是有身體沒人頭的照片....且大多都模糊!!哈哈哈...

如果有機會+有空的話再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