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集中實習的第一天...
我真的除了累之外...無話可說!!
準備好久的自然科資料以及緊張的情緒...宣洩在今天
好像突然把緊繃的情緒鬆懈下來...整個人好無力
真的好累好累喔T^T
現在才能體會「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的感受...

其實,在我怕的不是上台...
而是怕上台應該要說些什麽才能使小朋友融會貫通?整個流程順暢?內容生動.豐富嗎?
所以我真的很認真的在做功課(整理上課所須補充的資料)、備課等等...
看到其他同學花不到我1/10的時間在準備就可以從容應付...真的好羨慕他們
我還真不是一塊當老師的料....就算當了老師也可能會過勞死吧!?

今天我是上下午2節(5.6節)的自然課...
進度算是控制的合宜...也感覺沒那麽緊張...
不過上課的秩序控制的不好...不知道是自然教室的回音比較大?還是我沒有控制好?
且感覺自然課一直在講述...很枯燥乏味...況且又連續兩節@@"
還跟6丙的老師借了小蜜蜂...不然我的聲音根本壓不住學生的聲音...
但是喉嚨還是有點啞了!!

今天...
家薰還大言不慚的對余真罵了不雅的話...還對余貞說小心妳會被打之類的話@@"
雖然說...事後在導師陪同之下他對余貞道歉了...
不過還真難想像往後的一個月>"<
家薰是因為家庭因素才造成他會有類似精神分裂的言行舉止發生...
只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他能感受到師長們給予他的關愛嚕^^a

話說回來...
現在的學生是造反了嗎???
可能是因為老師的權利一個個被剝奪了>"<
所以現在的小孩打不得、罰不得甚至還罵不得@@"
聽佳惠說...脾氣一向很好的保仁也對4乙的學生大發雷霆....
4乙還真是可謂「魔鬼班」

第一天的實習生涯就在非常勞累之下結束了...
想到還有接下來的挑戰(對我來說實習是ㄧ大挑戰)...全身就無力...
加油嚕^^周小蕙...再撐過15天就好了!!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