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三種人...家人、朋友、情人。
如果說...家人、朋友、情人要我來分類的話...
現在的我會這樣定義:

家人是熟客、
朋友是常客、
情人是過客。

我,經歷了三段感情....
很不幸的,我都是被提分手的那ㄧ方。
要說我是個專情的人咧?
再怎樣都不會真正的提出分手要求...
還是其實說穿了,我只是個可憐蟲?
是個很失敗的「前女友」...

有人說:「失去才懂珍惜,這是愛情觀不成熟的人所有通病」
而我則犯了全天下男女會犯的錯@@"
其實,人都是這樣的!!
太容易得到就不易珍惜;
失去後才後悔莫及。


我對於「分手」ㄧ事的解讀有以下三種:

有些情人在分手之後選擇互不連絡
原因是避免尷尬、避免傷痛再復發

有些人則是做不成情人選擇當朋友
彼此還是可以互相關心、覺得當朋友比做情人好

有少數分手過後的情侶又再續前緣
找到彼此共通的磁場以及相處之道、重新愛上對方

我跟他現階段處於第一種狀態
但是我的心裡是想著第二種方式
不過其實我的潛意識是希望第三種情形發生...


我好貪心...明知道現實是不可能會發生但卻又拼命往那裡頭鑽!!
不過想想...
要是曾經分手過,彼此就一定有矛盾、疙瘩存在!!
要從新來過談戀愛、忘記種種不愉快,談何容易?
況且如果對方沒了感覺...勉強去愛...
愛情的溫度不但不會持續加溫、沸騰...反而會逐漸降溫甚至到凍結
就像是惡作劇之吻裡直樹的燒水理論最終...
愛情沒了,壺也沒了,水也沒了,什麼都沒了!!
如同我跟他....


其實,自從失了戀之後!!心就感覺空蕩蕩的!!呈現放空狀態...
無時無刻感覺孤單、想著被愛的幸福!!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絕對的是非對錯!!
只有回歸現實面的「適合」與「不適合」罷了!!
「ㄧ波三折」後,不難發現...情人只是我生命之中的一個愛情過客
希望下ㄧ個「他」不要來的很短暫...
不奢求他很快來...
自認為能找到彼此心靈契合且感情能維持長久的,是再好不過了!!
更希望不要讓我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