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問我 我的網誌那對漂亮的蝴蝶動畫以及留言版美麗的花朵動畫怎麽弄的...^^a
在眾目睽睽之下...周小蕙我終於有時間好好整理收藏已久的動畫語法出來分享給大家嚕^^
希望拿走的同時不要給我ㄧ個回應and一個支持喔^^
最後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我的寶貝就送給你(妳)們了!!

flash動畫有以下幾款:
1.藍色蝴蝶
2.白色略透明蝴蝶
3.發光的金魚
4.下雨
5.紫色花朵
6.蜻蜓亮晶晶
7.星光1
8.星光2
9.星光3

以上就是動畫的款式,一共有9款!!我已經設定好語法了!!
接下來就只要放在對的地方,那麼你(妳)也可以跟我ㄧ樣有漂亮的動畫喔^^

以下是語法貼的位置:
貼在個人資料:進入修改個人資料→把語法貼在描述的地方就ok了!!
貼在相簿:點你(妳)要放動畫進去的那個相簿→編輯相簿→把語法貼在相簿描述的地方就ok了!!
貼在留言版:進入留言版管理→把語法貼在留言版描述的地方就ok了!!
貼在網誌:進入網誌管理→把語法貼在網誌描述的地方就ok了!!

接下來就是重點了!!要注意看喔^^
首先,謝謝大家看完了這麽多的講解....也很辛苦的看到這裡^^a
相信大家還沒有看到語法的連結點....
我要說的是:不告訴你(妳)們咧.....嘿嘿^++++++^
哈哈....看到這兒....我應該會被很多人扁吧@@"
好辣.....開玩笑的辣!!
其實,連結點就在這篇文章中的第一個「逗點」!!
大家趕快去尋寶吧^^

最後祝大家的Blog都能裝扮的美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