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塞~這隻手機我看過實品,真的是超漂亮的辣^^超級時尚、貴氣凌人



這隻手機聽說在電視廣告上打的很兇

不過我是看到妮妮現在是拿這隻手機才知道有這麽ㄧ隻如此漂亮的手機

不過說真的,妮妮眼光很好耶(可能跟我ㄧ樣^^哈哈)

就拿喜歡手機的品味來說,她拿過的手機我都覺得好漂亮喔!!也很喜歡!!

她好像手機一年ㄧ換為原則吧^^"還真流行不落人後哩!!

話說回來,這隻手機外表好看是好看...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中看不中用」?(再問妮妮好了)

要是說...我也買這隻手機@@"會不會太奢侈一點了阿!!哈哈...(現在搭門號要1萬出吧)

不過其實有時候我是覺得...

電話可以接可以聽就好了幹麻要買到這麽好的

且手機照像功能,畫素現在130最普遍吧!?

要拍照的話拿數位相機來拍不就得了...且畫質也好很多

且手機的記憶體也有限,若是要存很多MP3以及照片的話...手機的記憶體應該容納不下吧

可能每個人的觀點不同吧!?

其實我也曾看到ㄧ些手機超級心動,衝動到想買它

不過衝動歸衝動...

一時的衝動,過了那個時效後,好像那種欲望以及佔有慾就不再那麽強了!!也可能不想要了!!

況且自從失戀以後,好像手機跟我相處的時間變少了!!

感覺它應該不會常常作響吧!?有時候...出門時還只帶錢,什麽都不帶就出門了

因為我覺得...不會有人找我吧!?

所以...現在看到的未接來電遠比接的電話還多(哈哈!!朋友都說我都不接電話的)

感覺手機對我來說不是那麽重要了!!(手機的心聲:主人!!妳不要丟下我啊T^T)


唉呀呀...這篇文章主要不是聽我在廢話耶= =+

現在馬上為您進入主題...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這款奢華秋冬風 Nokia 7370 旋蓋展魅力及功能概覽:

想知道今年秋冬流行什麼樣的手機?看 Nokia 7370 就知道。
擁有咖啡和暖金兩種不同色系的 Nokia 7370,外觀上採用花卉圖騰輔以金屬飾邊,
皮質的面板展現低調的奢華感。Nokia 7370 也是諾基亞第一款旋蓋機,
圓潤的機身旋蓋後顯現鍵盤,造型感十足。

與前一代 Nokia 7270 比較,Nokia 7370 從折疊機變為旋蓋機,不支援更換外殼,
相機從 30 萬畫素提升至 130 萬,並支援藍芽傳輸,可提升傳輸能力。

旋轉機身 低調奢華
具備 180 度旋蓋設計的 Nokia 7370,在外觀上巧妙地隱藏按鍵,只保留具有設計感的機身,
展現低調時尚的個人風格。而如果你以為 Nokia 7370 只有外表好看,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Nokia 7370 內建 FM 收音機,更具備 3D 音效的立體聲擴音器,豐富實用的功能不容忽視。

視聽娛樂功能絕對不能少
Nokia 7370 配備 26 萬色的螢幕,擁有 2 吋 QVGA 解析度,畫質鮮明亮麗。
在機身的右側,僅有調整鍵還有吊飾孔,看起來十分精簡俐落;而機身左側則有拍照快捷鍵及電源鍵。
Nokia 7370 擁有 130 萬畫素 CMOS 相機,支援 8 倍數位變焦,透過拍照快捷鍵就可以輕易啟動,
讓時尚也能充分與生活結合。除此之外,眼尖的讀者可能也會發現,
在手機側邊有一個看起來很像衣服上的布質標籤,這是 L'Amour 系列手機的特色,
能讓人一眼就能辨識。

尺  寸:88.5 x 43.4 x 22.6 mm
重  量:103 g
螢  幕:240 x 320 pixels、26 萬色 TFT
通話時間:210 分鐘
待機時間:240 小時
顏  色:咖啡棕、暖金
電  池:700 mAh 鋰電池

諾基亞首支旋蓋機 搶眼登場
7370 為Nokia 首次推出的 180 度旋蓋機種,不僅外型新穎,
同時搭配金屬飾邊的蝕刻花紋以及皮質面板,強烈的對比風格,
讓人不忍將目光自它身上移開!此外,Nokia 7270 不僅造型與設計感令人難忘,功能也相當齊全。
不但具備 26 萬色 TFT 螢幕,還有 130 萬素數位相機,加上內建 FM 收音機以及
支援藍芽傳輸等實用性功能,讓時尚也能充分與生活結合,輕鬆展現個人品味!

Nokia 7370 手機功能列表:
● 內建 130 萬畫素數位相機
● 支援 MP3、ACC 鈴聲
● 內建 FM 收音機
● 支援 SMS / MMS / EMail
● 支援 WAP / GPRS / JAVA / EDGE
● 支援藍芽傳輸

點我看Nokia Lamour時尚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