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靈感來自於生活週遭的人事物...是瞬間閃過的念頭


談網誌...

我覺得網誌可以代表一個人

代表著自己的想法、內心世界...算是自己的最佳代言人


網誌可以看穿一個人

看出一個人的喜怒哀樂、細膩的心思、無限惆悵與哀傷...

只要你用一顆真誠的心去體會、身歷其中...不難發現,其實你(妳)也可以懂我的心!


網誌可以盡情讓一個人發洩

發洩所有的不愉快、不如意、不苟同的人事物...至少不會悶出病(憂鬱症)來!


網誌可以抒發一個人的情感

把你內心的感覺真情流露,放在心裡...永遠都是個謎!


網誌可以讓人回味無窮

事過境遷後再回頭看看自己的文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茁壯以及回味無窮的過去!


網誌可以帶給人歡笑與快樂

獻上自己一些有趣的東西,自己快樂也帶給別人快樂!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網誌可以充實自己的知識以及文筆

多看看別人一瀉千里的好文章及po的好文,不僅增加自己的知識,也對自己的文筆有幫助!



網誌的優點真的是數之不盡...

其實有時候我們或許不好意思用說的講出來

但至少你可以勇敢的寫出來吧!?

讓我們知道你內心的想法、感受...

我自認我本身很不會講話(有時真覺得不說不錯、少說少錯)、但是我比較會用會寫的!

因為我覺得用寫的可以經過大腦思考,慢慢的將文字及想法咀嚼...表達出來的也比較完整!

也有可能我想的比較多...所以想寫的或表達的相對的也比較多吧!?

一個內心空洞的人...是寫不出什麽好東西的!

我相信世上沒有內心空洞的人吧!?除非他沒心沒肝....哈哈

所以大家都可以是大作家、詩人...只是創作的潛能還沒有被激發出來而已!

我常常都潛水在別人的網誌裡!

看看別人是怎麽表達的?怎麽想的?怎麽寫的?怎麽用詞...等

感覺...網誌就像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透過網誌讓我們說話)

所以嚕~~~~~

看網誌的同時也不要忘記走入那個人的內心世界喔!

有時看到好文章或是對方不解的問題、想抒發、傳達訊息的文章...

不要吝嗇給予對方一個回應也等於給了對方一個動力、支持、感動、好意見喔!

是一個無形的微笑:)及禮物!

看到不好的文章就以笑置之!安靜的關掉它...拍拍屁股走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