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名:Nexcare 3M 荳痘隱形貼 (小s在娛樂百分百強力推薦)

3M荳痘隱形貼--戰勝痘痘用貼的.美觀舒適好得快.
" 新一代青春痘敷料 "先進親水性敷料.
可吸收分泌 物.加速痘痘復原.多一層保護.
減少手部接觸及細菌感染.防水又透氣

尺寸:

有多種size,直徑一公分,1.5公分與0.8公分
紫色(直徑0.8)或粉紅色盒子(1及1.5)包裝~另有賣兩合一組的~

大痘小痘專用尺寸:
大 (1.2公分*12個)+小 (0.8公分*24個) 共36 個。
小痘子專用尺寸:
小(0.8公分*40個) 共40個

PS.
不是一整捲的!是像貼紙一樣很多個附著在一整片透明離型紙上的!是透明接近膚色,所以比較看不出來。
它主要是會吸出你痘痘裡的分泌物。


功用 :

1、吸收豆豆分泌出來的組織液或油脂,讓痘痘自然痊癒。

2、吸收分泌物、加速痘痘復原、減少手部接觸、防止細菌感染

3、主要是要讓白色的痘痘吸附在上面,如果有吸附上就要斯掉在重新換一個新的。
用量還滿大的說!紅紅的不要用!上面都有說明!

4、把臉洗乾淨之後 ,選擇適合的大小貼上去,大約半天時間,痘痘貼會把濃的部分吸出,
當痘痘貼變白時可以換,貼個兩三次,痘痘自然會消失!平常外出也可以貼,可防止手觸摸而細菌感染,
也可以阻擋髒空氣和日曬,如果有化妝的人,貼上去在化妝也可,算是一項蠻實用的產品

5、可以預防痘痘擠過的傷口發炎。

6、其實用痘痘貼最主要除了可以吸膿之外,就是可以避免痘痘被細菌感染,當然如果痘痘已經出現膿的話,
貼的效果更好!

7、因為3M痘痘隱形貼本身透氣性強,不用擔心阻塞毛孔呼吸,避免痘痘接觸細菌再感染再發炎。


用法 :

1、將痘痘的整個部位清洗乾淨,打開內包裝,並將透明離型紙翻開,取適當大小的隱形貼,
以痘痘開口處為中心點,將隱形貼貼於痘痘上,因可以吸收分泌物,因此可加速痘痘復原。
如須塗抹藥膏,請先塗抹藥膏後,待藥膏被吸收後再貼;大多數痘痘藥膏屬油性性質,建議勿塗抹太多,
否則會影響黏貼效果。

2、外包裝上標示的成分是親水性水膠體,滅菌方式:環氧乙烷,直接貼在痘痘上,可以吸收分泌物,
加速痘痘復原,減少手部接觸,防止細菌感染,等到痘痘貼的顏色由透明變成白色,就要更換~
貼之前先用生理食鹽水徹底清洗痘痘喔!

3、它會吸附你痘痘上面的油脂,貼痘痘貼的話,上面都不要在塗東西囉!如果你是睡前,
那就是把臉保養完之後過一會等保養品都吸收進去之後,再貼上去。

4、貼的時後,要貼在痘痘有白白的地方(一定要有看見白白的唷)不然,那顆會有變成爛爛的,
也不會再熟了唷!會變的很醜!

5、假如只是粉刺 就不適合貼了,因為基本上 它是用在還未成熟的大痘痘
(摸起來硬硬痛痛的 看起來紅紅腫腫的),或是不小心摳破還沒完全成熟的痘痘 (正持續發炎中)
也適合貼一下,就像外傷需要包紮,避免傷口接觸發炎一樣。痘痘護理也是一樣不可以馬虎,
否則痘痘持續發炎又痛又醜,心情也會被影響喔!有時候皮膚過敏也會產生小小顆白白的粉刺,
擠可以,不過在先把手洗乾淨再擠。擠完 一定要擦上化妝水,避免細菌感染喔!
這種是不需要用到3M痘痘隱形貼的!

哪買 :

各大藥局、藥妝店、康是美、家樂福、美華泰、光南
7-11(59元6大12小在送3大4小,7-11的是單賣小包)、
屈臣氏一定有賣,現在賣79元,也有賣兩盒裝(149元)的~
現在更推出專門貼小痘痘的新產品,大家可以看屈臣氏看看哦~
樣子就是小小圓圓(有大.小兩個SIZE)的小貼布
大概單包79或89吧!兩包一起買好項促銷價149唷!每次促銷價不一
最近有出大包裝的,你可以去比較一下。

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光南,幾乎價錢都是79元比較多,不過現在有2入包裝的149元 屈臣氏有賣~
在藥品區~價格約179(大包裝)79(小包裝)真的不錯用耶~ 叫"3M荳痘隱形貼"有小痘子專用跟大痘子專用。


功能 :
臉上的痘痘真的很神奇的就消失了!不過如果是會硬硬的那種,建議你還是擦藥,因為它不太會分泌組織液。
如果你要貼痘痘貼,就不要再擦藥了!定時更換,保持清潔,很快就會撫平你的肌膚喔!

多少錢:
我在屈臣氏買有特價,兩何好像149圓吧!!一盒裡有小的24個,大的12個,可以用很久(如果不是滿臉痘的話),
我覺得很划算︿︿

3M相關網站:

可以來看看他的網站,有詳細的介紹,也有辦活動喔!
加入會員可以送痘痘貼喔!

3M網站

3M產品介紹

3M包裝及詳細說明


後記:分享自製雙眼皮貼

1、別人分享:
用3M膚色透氣膠帶黏可以當雙眼皮貼喔!很自然ㄟ!不過要自己剪形狀就是了!

2、活智慧王教的自製雙眼皮貼:

利用OK繃與有弧形的懶人剪刀,剪成小塊而且有弧度的,黏貼在眼皮皺摺處,OK繃因為是膚色而且不會反光,黏性又佳且透氣。OK蹦肉色透明的地方可以用,大約要量一下眼睛的長度,然後用小刀在OK蹦肉色透明的地方劃弧形...像眉型彎彎的一樣(月亮最小的形狀),之後貼在雙眼皮線上方一些些,稍壓一下,如果有多的用小剪刀剪掉,這樣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