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多謝老師幫我排了個完美課表^^
星期三整天沒課&星期四上半天
今天放颱風假,對於本來就休假的我來說好像虧到了@@"
不過以後若上班日放颱風假,我是沒薪水的耶T^T
以前看到高雄市不上班不上課都好開心......
現在卻沒工作=沒進賺
嗚~真是趨避衝突阿!!


感覺老天爺或許是認為我前三年過得太安逸&今年會嘎不過來
所以今年只讓我兼任!!
因為我今年活動挺多的@@"
以後2.3.5晚上都要上課,回到家可能要晚上10點多或11點了>"<
假日參加了台南的讀書會,所以要高雄台南往返
再加上今年真的下定決心要認真拼一年
所以我定了一個讀書計劃表...每天按表讀書,每天逼自己都要有進度
這禮拜一(8/30)已經開始進行了(很有決心吧^^a)
今年要把專書都看過,目前在讀張春興的黑皮書........


目前進修班還沒開學,所以我還沒有累的感覺
雖然說晚上讀書都讀到很想睡覺,不過還是逼自己要有1章節的進度
很難想像之後的日子會變成怎樣?能不能撐下去?
很多人都說我這樣會很累.......還說學業&考試我只能兼顧一個
不過我會堅持的!!
大不了真的太累了,快掛掉了....下學期就休學........哈(當然最好不要半途而廢嚕)


請大家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