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的時候還很高興自己的體重已經回到41KG了
想不到經過教甄的洗禮後
急速下降4KG
胸部也縮水了T^T...都沒了.......ㄠ嗚~太平公主駕到


這陣子的身體真的被我搞壞了
熬夜、太過操勞、用腦過度........
可能天氣太熱也有關係吧!?老是吃不下飯
洗澡時看到自己的肚子都快嚇死了
是整個凹陷進去,腰部下面的兩塊骨頭相當明顯突出
有時肚子凹陷到身體會挺不直....因為挺直身體不太舒服


覺得最不舒服的是
最近常常很暈眩
不論是剛睡醒、蹲太久站起來、坐太久....頭都很暈
更離譜的是.........
坐那種沙發椅或是軟軟的椅子居然一坐下去,頭就有一陣暈眩
也時常覺得想吐、呼吸困難
不知道是怎樣???


我的身心都生病了!!
真的很對不起我的家人&關心我的人
這陣子我會好好調養身體
讓自己慢慢康復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