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筆試82分才進複試......
不意外的,我落榜了
高雄縣成績也出來了
因為國文太差,把我整個平均拉下來
排名排到外太空去


高雄市最近也陸續自辦蠻多代理代課的考試
雖然說自辦的很容易被黑掉
不過看了看體育代理的資格
大多都要專長的教師
例如:需要具備田徑、羽球、游泳、籃球、舞蹈、體操...等等
還有的需要兼任體育組長= ="
看了看簡章的內容
以上沒有一個運動項目是我在行的或是我可以勝任的
想想,除了自己的專長外....好像沒有什麼運動項目我OK的 Orz
像這次台北複試....好像抽到啥都沒辦法教得很好


嗚嗚嗚~這樣的我適合教書嗎?是不是在誤人子弟呢?
昨天才給自己加油打氣,口裡說啥永不放棄、再接再厲
今天就像洩了氣的皮球........自暴自棄
感覺自己像個廢人.........
居然還有念頭想領半年失業補助金過活
或者拋下一切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離鄉背景)重新開始....做什麼工作都好


考上研究所、進台北複試有什麼用???
到現在還不是一無所有..............................
連個工作都沒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自己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