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2首歌這是在PTT看到的勵志歌
考季到了...大家都忙得焦頭爛額的
放榜時,幾家歡樂幾家愁
聽聽歌曲....真的有點鼻酸
很努力很努力外加堅持自己所堅持的,要相信自己也離上榜不遠了........


今天玫秀下午去複試,晚上就放榜了
我剛好看到榜單,就馬上打電話給她
結果當事人居然沒接@@"
於是我就傳訊息給她恭喜她「妳考上正式老師了!!且還是第一間喔^^」
她後來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真的???(當事人居然還不知道)
我很肯定的回答她「是真的,正取一」
結果她在電話那頭一直哭一直哭.......而我聽到她哭也跟著哭了!!哈~
這是喜極而泣的眼淚阿!!也是辛苦掙來的代價!!
真的很替她感到開心^^
繼夠了、玫秀之後....下一個獎落誰家呢??? 大家加油



陳奕迅─路...一直都在(點我聽歌)
作詞:吳向飛 作曲:Adrian Fu

穿過人潮洶湧燈火闌珊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走完

oh 我的夢代表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不安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穿過一塊 裏面一片黑暗
沒有想過回頭
一段又一段走不完的旅程
什麼時候能習慣

oh 我的夢代表什麼
又是什麼讓我們期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看不清的路又算什麼
看不清的夢又算什麼
就算走到盡頭又能算什麼
能算什麼

That's just life 尋找夢裏的未來
That's just life 消滅現實的無奈
不能後退的時候 不再徬徨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That's just life 徘徊到不再徘徊
That's just life 重來到不怕重來
沒有選擇的時候 不能選擇的時候
永遠向前 路一直都在


-----------------------------------------------------------

阿信─憨人(點我聽歌)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 飄浪西東 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 奸巧鑽縫 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 一世人 要安怎歡喜 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 有我的夢 夢中的那個世界 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 只有希望 希望你我講過的話 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 要煞無半項 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 天才無夠弄 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 不怕路歹行 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 面對我的夢 甘願來作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