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未婚、單身的年輕男女越來越多,結婚率也逐年下降,許多人喊著好想結婚卻苦無適當對象。對此國外吹起了「巴士戀愛」,安排單身男女搭車旅遊,透過一連串的橋段,也許就能撮合出佳偶。


相當看好這種模式,也已經引進台灣的Elove婚戀顧問楊甯指出,巴士旅行是現在最夯的旅遊方式,不但可以節能省碳,還能把自行開車出遊的疲累省下,拿來和鄰座新認識的朋友盡情聊天,或在車上一同歡唱卡拉OK和玩小遊戲,「這是放鬆,這是卸下心防,光這一點就很重要。」


到了目的地以後,活動達人會引導成員一起在場地內趴趴走,無論是烤肉控窯,還是大地團康遊戲,都是為單身男女量身打造;透過兩人友誼及默契的建立,讓愛苗逐漸滋長增生,配對成功機率大幅提升。


楊甯認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但總是因為工作繁忙或懶得出門,失去了許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也因為太過度依賴網路社群工具交友,誤以為只要宅在家就能夠找到真愛,而逐漸將自己的愛情之門給關了起來。其實,單身男女只要能打開心防,願意走出戶外和不認識的人群互動,就有機會可以在參加活動時,找到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elove愛情小巴」單身聯誼活動由華人最速配「elove婚戀交友中心 」舉辦,精選優質單身男女前來參加戶外聯誼活動,在這裡可以認識各行各業的新朋友,也能夠從中挑選到適合自己的Mr./Mrs. Right,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詳細資訊,「給自己一個機會,也給對方一個機會,一起通往幸福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