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身旁的大家.....
每個人都好忙碌
正在為自己的目標、理想打拼著


玫秀:今天看教檢榜單,果然不負眾望嚕!!
準教師日前還跟凡稑去日本玩回來準備邁向下個階段的努力!!真羨慕她會玩又很會讀書

余貞:1天24小時,8小時上班、8-10小時讀書、6-8小時睡覺
正為了某個考試而努力著....

佳雯:最會賺錢的女強人(哈~沒有辣!!)
也正在為了抗戰而奮鬥,在這之前還是任勞任怨的做好每件事情
最近也開始享受人生,騎單車享樂去

珮縫:瘦身後桃花運剪不斷理還亂,也開始認真拼教甄...至少也要代理

NE:最近開始難約了...朋友太多就是這樣@@"跟她約還要先預約哩

阿珊:最近遇見真愛,從來沒看過她如此認真談戀愛&珍惜一個男人

妮妮:5月要訂婚了!!也為了結婚而忙碌

佩如:也很認真讀書,今年千萬不要在備一了!!就正式錄取麻豆吧

國倫:看他網誌整個就是哈韓族了!!追星夢發燒中

培成:應該也是卯起來讀書吧!!希望今年聽到他的好消息....

James:為了要今年考上正式教師...每天在學校讀書到晚上10點多
這是第一次看他這麼自動自發準備考試,願他能美夢成真



而我呢???
看到大家為了自己的理想努力著
我就覺得好心虛
因為現階段的我還沒有火力全開的準備考試
所以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遠了
有缺額,沒實力,又得從頭來一年......
我有多少歲月可以耗在這條不歸路上呢?
替自己加油也為大家加油
好希望我們都能在自己所堅持的道路上有所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