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加苦練一段時間的健身操
就在今天的比賽中劃下完美的句點^^


大家真的都好辛苦....
我上課的前一天都會重複看健身操VCD,加深印象把每個動作都記在腦海中
期許自己教出來的學生能夠做到跟影片中的示範者一樣(目標)
也撥出了一些我的空堂時間來幫小朋友加強指導
文惠老師也非常辛苦
這一個月我的每堂體育課她都下來一起幫我看動作
而且每個環節她都幫我一再叮嚀
尤其進、退場動作要求整齊,哈~雖然讓我有種好像練兵的感覺
其他的體育老師、主任、校長也常常來看我們練習為我們加油打氣、指導
好多家長還有幾個老師也都幫忙護送小朋友坐捷運到比賽場地
看到學生今天的表現真的好棒喔^^
再多的辛苦也就覺得超值得!!


發覺真的有霍桑效應耶.....
記得我96年帶學生去比健身操也是比賽當天表現最棒
動作很整齊、都有到定點.....是比賽型選手
小朋友也都很有自信^^
還天真的跟我說.....
老師,我覺得我們會贏耶.....
比完賽全部的很興奮得一直喊:「贏定了」
雖然說最後公告的成績我們是2B組的第三名....
不過你們已經是老師心目中的第一名了!!真的^^2-5最棒了


接下來就欣賞一下一小段我們的健身操以及照片吧^^






出發前的他們


坐捷運的他們


準備中的他們


比賽中的他們


比完賽的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