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超棒的法式千層
從來沒有過的感動...........(淚灑~~~~~~)


上禮拜友人帶我到台南的深藍咖啡館品嚐傳說中的千層蛋糕
我沒想到這麼有名....
那就得好好來介紹一下嚕^^


這間咖啡館的店面很明亮,幾乎都以普普風作裝飾
裡面的店員都是年輕的小姐^^
誇張的是居然小小的店面就請了8個員工
可見~~~~~~賺很大


這間咖啡館的價格不斐
不過生意卻很好
蛋糕可以選擇的種類很多,尤其是千層蛋糕口味有好多種任君挑選
你可以點下午茶套餐比較划算(蛋糕+飲料=蛋糕原價+100元)
我上次吃了法式的花茶&千層蛋糕
那個千層蛋糕咬下去很札實.....口感極佳
只不過價錢真的不可愛
千層蛋糕都要120元↑
我的下午茶就要220元嚕>"<
外加朋友的拿鐵+大理石起司+外帶一份千層
2個人就吃了530元@@"(這是在喝貴婦下午茶嗎?)
雖然好吃,不過要我再去第二次我要考慮一下......
但是那個千層蛋糕的滋味真的讓我很難忘^^
在此推薦給尚未嘗試過的看倌參考吧!?


深藍咖啡館網址: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圖片來源:深藍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