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女人中的女人,從頭到腳所有小細節都經過精心營造,不著痕跡地運用小心機,
成就了滿分的女人味。「兩年前的我跟現在南轅北轍,只穿平底鞋,髮型披散,還會啃指甲!」
然而在短短時間內,竟完全蛻變為“新女人”?「會變成現在這樣,都是男生朋友們給我的啟蒙,
他們看我猛咬指甲,就帶我去做水晶指甲;覺得腋毛不美觀,因此介紹我去雷射除毛!
漸漸的,我藉由他們看女生的觀點,找到讓自己更美麗的方法。」


根據女王的觀察心得,她說:「男生是標準的視覺動物,所以雖然辛苦,
女生對於美的各種小細節,絕不能有片刻鬆懈,像我,雖然跟男友已經交往了一年半,
每次約會我還是會精心打扮,從不隨性亂穿!」尤其是香水與肌膚觸感,
女王更特別強調:「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有專屬香味,代表自己的個性,讓人一聞就能聯想到妳,
男生也常說,有香味的女生會讓人更想靠近;約會時會和男友相牽的小手,一定要護手霜隨時保養,
其實,我以前從沒想這麼多,也是經男友提醒才開始注意。」


女王認為,現在女生太想表現自己的時尚,所以妝感、服裝有時會太Over,
她說:「男生常說他們最欣賞素顏的女生,這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女生真正素顏時有多恐怖,
他們說的素顏,其實是裸妝,我通常還會加個祕密武器:自然濃密型的假睫毛,每次眼皮眨巴眨巴時,
就像在放電。」但有些假睫毛太誇張則不在此列,女王戲稱之為「屋簷」,因為從上往下望時,
整片睫毛像屋簷般滴水不漏;服裝也是,愈來愈多女生為了展現性感,穿爆乳上衣搭配超短裙,
「男生對於露很多的女生,會覺得『穿這麼露,應該就是想怎麼樣吧!』,態度不是很尊重;
其實真正的性感是若隱若現的,例如穿襯衫時,釦子開低一點,反而讓男生有想像空間。」女王說。


拍照當天,女王背了個CHANEL 2.55包前來,背這麼貴的包,不怕男友覺得拜金嗎?
「男生對名牌的敏感度比妳想像中來得低,除非是特別引人注目的Logo包,不然像這種包,
他們其實看不出來!但我剛開始跟男友約會時,還是會特別注意,不要背太貴的包包,
畢竟大部分男生都不愛跟猛講名牌的女生在一起。」女王藉由對男生的細微觀察,
為自己找到了最完美的女人心機點。



文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