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在一起的兩個人......
愛了,
然後呢?


愛情可以是喜劇
但悲劇總是比開心收場的還多
愛情可以是偶像劇
但可惜愛情不可能照著腳本走


每個人都有個自導自演的愛情故事
最近,身旁友人的愛情故事就同電影般的精彩
上演「第三者的世界」&「劈腿男」
很心疼她們的遭遇


想跟全世界的男人說
請你們愛了,就要負責!!
對另一半負責、對你們的愛情負責
可能是因為魔羯座的關係
我的責任感很重,包括愛情
所以每一段感情,我都是被丟下來的一個
因為我認為,愛了就該對對方不離不棄


在此呼籲兩種人:
第一、貌似狐狸的女人
今天妳成了第三者,
將來的某一天妳也同樣的會被第三者搶走妳心愛的男人


第二、專長劈腿的男人
劈腿者,人恆劈之;愛人者,人恆愛之
你怎樣害愛你的人傷心,有天你愛的人也會這樣對待你



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很勇敢的早日振作起來
提昇自己的條件,創造自我價值
我相信還會有更好的男人等著妳們的
至於那些爛男人、臭女人
就別再花不值得的眼淚以及生氣的力氣了
實在沒必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我想,老天會還妳們個公道的!!
愛神邱比特也正在尋找妳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