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皮膚從小到大不太會長痘子
當然,也是會有缺點的>"<
那就是.....我有個草苺鼻
鼻頭粉刺這方面困擾我很久
以前不懂得保養....所以我就從卸妝先下手
認為一定是卸妝不乾淨,才會使得毛孔堵塞髒東西而產生粉刺
而我卸妝油用過資生堂、蜜妮以及現在用的FANCL(還在體驗中)


也認為有可能是去角質的問題
所以我一個禮拜去角質2次
而去角質的現在是使用IPSA的(蠻好用的)
去完角質的當下的確黑頭粉刺減少許多,鼻子終於能夠見人了
不過,過了幾天那恐怖的粉刺又開始產生.......
又不能每天都去角質.........


於是我也用過蜜妮的妙鼻貼
我只能說.....才拔除了一些些黑頭粉刺吧!?


前陣子努力做功課
看很多人推薦St. 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499元,屈臣氏&康士美買得到)
我就抱持著姑且一試的態度來拯救我的草莓鼻
為啥叫MP3咧?因為它有三步驟
Step 1. 軟化角質(深層粉刺柔化露)
Step 2. 拔除粉刺(粉刺速淨面膜)
Step 3. 緊緻毛孔(毛孔調理緊緻露)
我目前使用過兩次.....
第一次因為初體驗,還不太會使用
面膜用量太多又沒有等它全乾,所以效果不太好
光是清理那未乾的面膜就處理很久
第二次我用量適中(鼻翼附近塗多一點面膜,鼻子兩側用量只要不要看到皮膚就OK)
效果實為驚人阿@@"只能豎起大拇指......
撕下來眼淚也隨之掉下來...因為黏著力實在是很緊
不過撕下來後面膜上的成果真的很好
上面的粉刺一個個清楚可見(不敢拍照片給大家看,怕太噁心....)
終於又消滅臉上大部分的粉刺嚕^^"


今天在PTT上也看到有人推薦便宜版的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那就是大創的Natural鼻部毛孔清潔面膜(39元)
效果跟MP3一樣,只不過沒有軟化角質&最後收斂毛孔的
PS.拔完粉刺一定要收斂毛孔...否則毛細孔會很大喔!!
以下就是某位水水寫的使用心得,若有粉刺方面問題的美眉可以看看喔!!

聖克萊爾官方網站─粉刺速淨MP3

妘萍美麗日記─St. 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網誌的最後有附上成果圖....我的也差不多跟她一樣,只不過沒那麼多粉刺@@"

[Buy]39元大創好物-除粉刺面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