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Facebook的小遊戲未免也太多了吧@@"
而且都不用錢的耶^^難怪現在很夯....
目前我有在玩的遊戲分別有:
開心農場(中、英文版)、Happy Farm、開心水族箱、動物樂園、綁架之王、神來也麻將、餐廳城市
光是每天這樣繞一圈玩下來...就佔去我晚上的時間!!
現在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宅女了!!


玩得最兇的就是開心農場中文版
玩的時間短短10天就衝到10等級(9/21之前的目標)
因為9/21官網要給每人等級*5000 遊戲幣,等級*1 N幣
我要拿到農民幣來擴充農田地^^
再加上我「日也偷,夜也偷(台語)」哈哈
還有衝等策略....
所以等級慢慢地飆上去.....


感覺我真的中毒很深
應該說...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很認真^^哈哈
好加在不是在「非常時期」迷上這玩意兒,否則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那就讓我這個月好好玩到瘋掉吧!!
該放鬆就給自己放鬆一下....
之後希望該認真上進的時候,可以把心給拉回來......
ㄟ~對了!!我還想去學開車耶...時間也要排下去!!


如果有在玩臉書的好友以及網友們也可以加入我喔^^
強力徵求開心農場的農友!!大家一起偷菜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