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也被嚇到了@@"
再次驗證一句話「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有心.....大家都是正妹^^a
一定要點內文的無名進去看看喔.......妳們一定也會「嘆為觀止」的!!


很多女性都靠著化妝,把自己變成大眼美女,尤其如果原本是單眼皮,更要花工夫,台中18歲的劉逸蓮把自己妝前妝後的照片po在電子布告欄上,由於相差實在太大,讓許多網友驚艷又驚嚇,認為不是化妝,根本就是易容術嘛!


還沒上妝前的劉逸蓮是單眼皮,看來兩眼無神,但一張照片上大眼睛的正妹也是她!單眼皮變成了雙眼皮,而且眼睛大得好像還會放電,這是劉逸蓮善用化妝的效果,關鍵在於雙眼皮的貼片。


劉逸蓮說,「我原本也是照說明上面就是正著貼,可是我的眼皮太厚了,貼不起來,就滿生氣的,就把它亂貼、反著貼,結果就成功了。」剛滿18歲的劉逸蓮曾經因為單眼皮被嘲笑,國二就開始學化妝。


劉逸蓮說,「有人說我長得像馬來貘,還有人就說很嚇人啊!」最近看到台大批踢踢(PTT)美妝板舉辦如何讓眼睛變大的徵文,劉逸蓮就貼上心得,意外變成最受歡迎的文章,她還詳細的把化妝步驟分享在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pi0302/15040717,密碼makeup),並上傳自己妝前妝後的對比照片,讓許多網友驚呼,「根本就是易容術!」彩妝師也驚嘆劉逸蓮的技巧,因為看起來很自然,顯示她的方法很成功。


劉逸蓮的技巧是利用眼線膠將雙眼皮貼片範圍染黑,選用較長的假睫毛,因為她大多用的是開架式化妝品,眼妝的全套化妝品僅1000元出頭,但每次化妝都得耗費二、三個小時。(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炯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