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誌「┈━═☆ヾ(*°▽°)ノεїз周小蕙a秘密花園εїз┢┦aΡpy。°☆° 」
在2007/10/28的凌晨破300萬大關了^^
因為訪客人數超少,數字像龜速一樣的跳,所以數字畫面不難抓,很容易就抓到了.......哈哈!!
目前我的網誌在「愛情心事」的分類是排名第4,全站中是排前100名吧!?(很快就會被擠掉了)


其實這也不是篇炫耀文@@"只是.....
辛辛苦苦經營部落格的1100多個日子裡,能走到這樣也真的是料想不到!!
300萬耶@@"自己也不敢想像有朝一日自己的網誌也有百萬身價......
多麼希望這些數字可以轉換成現金阿$$$$$$哈哈......
打從一開始只想說寫寫日記、放放照片.....到最後對無名的語法有興趣而愛上這裡
一開始默默無名,乏人問津的地方.....
直到我因為喜愛丞琳的關係,抓了很多「惡魔在身邊」的歌以及相關資料
漸漸地....好像就越來越多人關注這個網站......
其實以前的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愛慕虛榮>"<
因為開站的出發點一開始是為自己,但是搞到最後是為了別人而存在.....
看到自己網站的數字一直增加,就會有莫名的成就感,而PO很多文章吸引人潮來關注....
直到警覺自己不能拿前途來開玩笑(PO影音是違法的)
所以在去年8月我就毅然決然收起了影音,而人氣也就像溜滑梯一樣急速下滑!!
因為我的版友都是為了影音而存在的!!哈哈.....影音亡,人也不見了!!
另一方面也可能是心態成熟了!!知道人氣並不能拿來當飯吃......更不會因此有好工作
所以之後也就不會在意人氣的多寡或是為了想吸引人氣而PO文....
雖然說很多有人氣、有特色的無名版主都陸續出書了.....(就是靠無名打響知名度)
但一點也沒有文學才氣的我、且部落格也沒有啥特色就根本不用妄想這點......

現在的我,有空才會發文.....PO自己喜歡的文章並且分享給好友或者寫寫文章、心得.....
感覺我有那種「想像觀眾」的心態=..="
現在自己寫的文章還不太好意思給除了無名好友以外的人看....
但其實,現在根本沒有幾隻貓來看阿@@" 我到底在害羞啥???哈哈......不解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一些把部落格經營得很好之版主...深深一鞠躬 Orz
因為打一篇文章、心得、見解、教學...等等,都是要花很多時間的說......
以我自己來講.....用心打一篇文章少說1.2個小時,因為要想、要修改、語句要通順.....
而打一篇教學文更是勞心勞力@@"若要圖文並茂還得先擷取影像、做超連結、排版...等等
所以~真的是非常費時的一件事,吃力又不討好....但我想那就是每個版主的興趣吧!?
像我就對於我感興趣的事情不遺餘力、不計代價並且要求完美^^
只要大家喜愛這裡、大家都能受惠到,我就很開心了......
你們會點進這個網站,對我來說在無形中就是種鼓勵!!
不過最近發現自己也越來越不用心經營這裡了@@"因為真的沒有多餘時間找資料PO文阿.......
頂多寫寫心情日記、發發牢騷....哈哈!!

接下來就進入歷史區.....來看看我的網誌成長史吧!!
如有傷到你們的眼睛請見諒m(_ _)m我只是紀錄我的網站而已......已成歷史!!

↓95.2.24,我的網站破30萬,當日人氣快2000


↓95.5.15,站上的人數,當日某時刻最多有40位....


↓95.5.31,的網誌點閱人數有破萬,當時感覺好像越來越多人來看了@@".....


↓95.6.29,站上的人數,當日某時刻最多有96位...(開始懷疑計數器的真實性@@")


↓95.7.28,站上的人數,當日某時刻最多有380位...
(那時換了個漂亮的計數器,我想計數器應該是假的....因為超級誇張=..=")


↓95.7.31,距離關影音只剩下2天,網誌點閱人數居然破3萬


↓95.7.12,當時我的網誌在學生分類是當日人氣冠軍


↓95年暑假,我毅然決然公告發文說要全面收起影音,大家熱烈回應我的畫面



以前的我很無聊也很閒吧@@"還抓圖做紀念....哈哈
其實對於我的網站,我自認還蠻低調的.....
我不會膨脹自己、誇耀自己多行.....
上面那些圖只是為了因應破300萬大關所幫自己檢視作紀念....哈哈
知道自己的辛苦、放的心力有很多人看見^^
而且文章設定也只限定好友可以看......如果我今天沒秀出來,你們也不會知道....
我應該很少跟你們說自己的無名人氣怎樣的事吧???
如果有,那我還真是不要臉...哈哈!!
會定在300萬來作祝賀是因為我的幸運數字是「3」
從以前就跟「3」很有緣喔^^
我以前的座號有好幾年都是23號
桌球隊號碼也是3
以前每次的第3次成績考查都是第一名
我至今交了3個男朋友
當然還有很多........只是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哈哈.....


不知道我會愛這裡多久???
但我只知道我很念舊,不會輕易放掉這裡的!!
畢竟這裡也是大家聯繫的橋樑之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