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率真白羊座
你大方、明朗,全身充滿活力。不管跟什麼人,你都能很快的和他打成一片。
雖然你十分熱情,卻缺乏協調性格,容易我行我素,因而發生爭執。你做事不拘小節、好動、
喜歡群居生活。而且你愛好自由,討厭受拘束。你是富正義感、積極、果斷的理想追求者。
還有你愛幫助弱者,有親切而勇敢的領導能力。你非常有朝氣而且精力旺盛,
只展示自己好的一面。
白羊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
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腳踏實地金牛座
你不但好學、知識豐富,還很會發揮你優秀的頭腦。溫和、順從是你最明顯的個性。
你很勤奮,肯腳踏實地的努力。不過你有點消極。雖然不很出色,
但你溫柔而體貼的性格卻十分的吸引人。你信念強、能夠對抗虛偽和欺詐,持有高潔的信念。
因為你富於童心,所以很樂於追求新鮮的生活。你現實而且樸素,還很守本分,
勤苦地開拓前途,是個表現真實自我的類型。
金牛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
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足智多謀雙子座
嗯,你善於說服別人,還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你很會照顧朋友,不過希望你別再為小事生氣哦!熱情、羅曼蒂克的你,總有眾多的追求者。
你具有雙重推斷的頭腦及優異的口才能力。你善於臨機應變,富於機智,筆墨和言辭兼備。
由於你對各式各樣的事都很關心,為人又很熱心,所以為十二星座中雙重人格最顯著的類型。
雙子座是好奇心很強的智慧星。
雙子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
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親切溫暖巨蟹座
你不但想像力豐富,而且有很強的理解力。你坦白、大方、正直、忠於朋友。
還有你十分善於理財、也很會存錢。你有一種母性的防衛能力和不挑剔朋友的順應性。
你很會模仿,並能在模仿中創造出新的東西來。對人過於同情時,你會變成雙重性格,
因為你感情脆弱,一聽到對方的不幸,心就軟了下來,同情會改變你對他人的看法。
巨蟹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
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熱情開朗獅子座
你有著崇高的理想,為人慷慨、有惻隱心、具幽默感,所以會吸引很多人。
只要你決定一件事,就不會接受別人的意見。擇善固執雖然好,但也該有接受別人意見的雅量。
謙虛一點、學習忍耐,不要太驕傲吧!你個性明朗、乾脆,具有火焰般的熱情。
在你類似首領的領導者氣質之下,有一顆浮燥,且容易感到寂寞的心。
雖然你平時做事很緊張、積極,但一做錯了什麼,就容易垂頭喪氣。
你對人的態度也是忽好忽壞。
獅子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
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勤奮努力處女座
你生來就具有藝術家的特質。你對色彩感覺豐富、有音樂欣賞力。你是個認真而害羞、
腳踏實地的人。你注重細節又手巧,從小就很會整頓事情,
能用手把腦子裏的構思一個一個實現出來。你做事認真、很守信用,不過有時也會任性、
情緒不穩定。你害羞、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有著纖細的感受性。你重視秩序,對於善惡、
正邪,有銳利的批判力。你是所有星座中最單純的,不但口不出惡言,而且行為端正,
但由於過於清高,有時反而會得罪人。
處女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
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能屈能伸天秤座
你精力充沛、興趣廣泛、喜歡活動。你從不缺乏交往的物件,是生活在熱鬧中的人。
你很會體貼別人、刻意追求美和正義、不喜歡爭執。你公正、有理性、重視友情。
雖然偶爾會任性一點,不過通常你冷靜而崇尚調和,對任何事都不會狂熱。
你具有對人生所有經驗都能理解的均衡人生觀和處世態度。你是雙重人格的星座。
因為你迷迷糊糊的,自己都不瞭解自己,所以呈現雙重人格,自己也不曉得。
天秤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
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深謀遠慮天蠍座
你是個熱情而樂天、不喜歡欺騙、而且很專心的人。你總能積極抓住屬於你的幸運。
你看起來很安靜,其實你頭腦很棒,而且對任何事都很熱心。你超有耐性的。
平常給人的感覺是慎重、沉默寡言,可是事實上是怎麼樣的悶騷你自己知道吧?!
你洞察力很銳利,無聊時就喜歡暗地裏觀察別人。你不會受任何阻礙所迷惑,很專情,
而且你很會選擇理想的伴侶。大多人都覺得你善嫉妒、有強烈的獨佔欲。
建議你找一些適合自己的興趣,抒發自己過於專注的個性及佔有欲,才不會給別人太大的壓力哦。
天蠍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
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正直坦率射手座
你自尊心、適應力強,遇到困難時,會有條有理地處理。誠實、可信賴、頭腦好是你的優點。
你會帶給人快樂!你興趣廣泛。雖然你會插手管無聊的事,不過還好啦,你會反省,
找出自己該做的事,然後成為了不起的人物。此外,你具有正義感和愛捉弄人的雙重性格,
是個憎恨束縛,愛好自由的樂天派。你在日常生活及重視金錢的社會裏得不到滿足。
射手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
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謹慎謙遜摩羯座
你不喜歡出風頭,而且很現實。你喜歡清純的愛,即使是小小的幸福,
也會使你感到很大的喜悅。你保守而馴良,崇尚整潔及秩序,
而且你具有誠實的責任感及強烈的耐力。你有一種確定目的後便不離放的忍耐精神。
你非常樸素、愛乾淨。你往往因過分堅持自己的意見而吃虧。而且,由於你為人比較沉靜,
常被認為是性格捉摸不定的人。
摩羯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
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創意十足水瓶座
你愛自由和善變,但是你的夢想無限大。你不但有很多好朋友,而且也搏得年長者得疼愛。
你理想高、不喜歡受到限制。聰明而機警的你喜愛挖苦人,加上對愛慕的人忽冷忽熱的,
捉摸不定,所以一時較難找到理想對象。你優異的推理能力及智慧造成了敏銳的眼光和
流暢的辯論能力,是個具有向未知及黑暗挑戰的奮戰精神的人。你是個溫柔的人,
即使碰見了討厭的人,也會對他微笑。因為有點喜新厭舊、沒有定性,所以有時候遭人討厭。
不過你普通蠻爆笑、挺可愛的啦!
水瓶座是有外向性格的男性星座:你非常外放、大方,傾向剛勇而富野心、
活躍而且重視精神層面,對任何事情都充滿了興趣。

善解人意雙魚座
你謙遜、有同情心、又有耐心。對心理、哲理方面有敏銳觀察力。你的缺點是膽小、
心志不堅跟憂慮過多。你天生便能全然接受一切現狀和其他人的本來面目,
而且你不會想去改變別人。你將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感受潛藏於心,
但是若能遇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你也會對朋友傾訴自己的感受。對於世俗的一切,
你常常會感到束手無策而拙於應付,但是你有一個非常豐富的內心世界。
雙魚座是有內向性格的女性星座:你比較傾向女性陰柔的一面。你重感情、做人踏實、
對自己也蠻有自信的哦!還有你穩健、平和、溫柔,做事不會太莽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jenny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